「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新增研究海報論文獎 即將截止收件至9月30日止

為鼓勵優秀人才積極投入精密工程研發工作,台灣精密工程學會(TSPE) 擬於112年11月30日舉辦112年「台灣精密工程學會 X G2C聯盟 『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附件為本活動宣傳海報。本論文競賽是由均豪精密、均華精密、志聖工業贊助,並由國立中興大學承辦,競賽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3萬 ! !
台灣精密工程學會期望透過『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的推動,提升創新研究的風氣,並同時達到為業界舉才之目的,深化產學研三方的交流與合作。活動重要日期、活動對象、競賽主題與活動網站說明如下:

 

活動網站
https://lurl.cc/O2MZHf

活動重要日期
研究論文海報獎-收件日期至9月30日止,請貴系所把握時間邀請教授及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並協助競賽宣傳,謝謝!

活動對象
1.大專專題獎: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大學生在學或應屆畢業生,決賽以海報公開呈現(佐以實作作品尤佳)。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供爾後研究之參考,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
2.研究論文獎: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碩、博士在學或應屆畢業生(之在學研究成果),決賽以論文口頭公開發表方式呈現。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供爾後研究之參考,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

3.研究論文海報獎: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碩、博士在學或應屆畢業生(之在學研究成果),決賽以海報展出方式呈現。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供爾後研究之參考,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

競賽主題
1.精密機械機構與控制技術
2.智慧製造、資訊整合與人工智慧應用技術
3.精密機光電系統技術與感測技術
4.精密半導體材料加工技術
5.奈米級精密定位平台技術
6.高效儲能技術(低溫廢熱)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1.國立中興大學機械系 / 陳小姐 / 04-22659365 / 林先生 / 04-22858139 / aspec@nchu.edu.tw
2.台灣精密工程學會秘書處 / 呂小姐 / 03-5710521/ tspe@tsp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