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2023年台達實習生招募,歡迎同學踴躍投遞履歷

台達電子為全球知名電子製造公司,據點遍布全球,除致力於研發電源及零組件外,近年也積極轉型,從代工製造轉為品牌企業。

而在此過程中,台達始終貫徹「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理念,持續開發創新節能產品,為人類環境盡一份心力。

另外,台達將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在人才培訓方面,具備完善的教育訓練體制,提供其適當的學習發展資源,幫助同仁精進能力。

對於實習生,台達亦精心規劃實習方案,內容涵蓋精選課程及實務演練,讓實習生在實習期間充實且收穫滿滿!

全台實習職缺開放中,招募科系廣泛,因名額有限,期待盡快收到您的履歷!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職缺招滿
  •    報名資格:海、內外大三以上學碩士在校生
  •    實習期間:視單位需求開放暑期(兩個月)/學期(半年)/學年(一年)
  •    實習地點:視各職缺實習地點(全台廠區)
  •    實習職缺:https://reurl.cc/Q6nEl2 (請上台達104觀看完整實習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