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申請】工學院雙語計畫學生獎勵(學生英文能力提升獎勵、學生修習EMI課程獎勵)

工學院為培育工程領域的雙語專業人才,提升學生英文能力,運用英語進行專業科目之學習,特訂定「國立中央大學工學院雙語計畫學生獎勵辦法」,

本獎勵辦法分為以下兩類:

一、 學生英文能力提升獎勵
(一) 申請條件:
1.參加教育部認可之英文檢定考試(詳請參見附表1),並達CEFR B2(含)以上成績標準;
2.在學期間僅可申請本獎勵乙次,且該次測驗成績不得申請本校其他相關獎勵;
3.本獎勵須於測驗日期後3個月內提出申請。

 

註1:本表僅供參考,可獎勵之英文檢定考試仍以教育部認可為準。

註2:獎勵對象為工學院在學學生。

(二) 申請方式:備妥以下文件向院辦公室提出申請。
1.國立中央大學工學院學生雙語計畫獎勵申請表;
2.成績證明(或證書)正本;
3.於Portal系統登錄本人之郵局局帳號或提供銀行存簿封面影本。

 

二、 學生修習EMI課程獎勵
(一) 大學部二年級在學學生,於該學年度取得學分達20%以上為全英語授課(EMI)課程,每人均可申請新台幣2仟元獎勵金。
(二) 大學部學生畢業時修習EMI課程累計學分數獎勵標準及獎勵請見此網頁(https://reurl.cc/ykGZ9a)

(三) 全英語授課課程之認定,需於本校選課系統之課程名稱備註中標示授課語言為英語,不含語言相關課程。
(四) 如欲申請獎勵,申請人應於EMI課程修畢後,於在學期間,備妥以下相關申請文件向院辦公室提出申請。
1. 國立中央大學工學院學生雙語計畫獎勵申請表;
2. 修課證明(歷年成績單);
3. 於Portal系統登錄本人之郵局局帳號或提供銀行存簿封面影本。

 

詳細國立中央大學工學院雙語計畫學生獎勵辦法及申請表請見此網頁(https://reurl.cc/ykGZ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