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國立中央大學111學年度畢業典禮表單

致應屆畢業生:
您好!感謝您選擇參加本校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為確保典禮的順利進行,特此通知登記相關事宜,請詳閱以下內容:

  1. 參加對象:本校111學年度畢業生,人數限制50人。
  2. 參加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並於截止日期5月19日前回覆。報名表中請務必註明畢業生姓名、學號、及聯絡方式等資訊。
  3. 名額分配:因人數限制,名額將按照以下比例分配:在職專班5人、博士班5人、碩士班20人、學士班20人。如報名人數不足,名額將依比例調整。
  4. 入場名單:入場名單將於5月22日公布,敬請留意。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參與,期待在畢業典禮上與您共度難忘的時光。表單連結入下
    https://reurl.cc/pLoQZ4
  5. 或掃描QRcode
    國立中央大學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管盈捷 事務員

國立中央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TEL: 886-3-4227151 #28015

FAX: 886-3-4254501

E-MAIL: catherine1@cc.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