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技術研究院校園徵才說明會活動資訊分享

📣【工研院】歡迎報名2023校園徵才說明會,10 / 17 (二) 學務處2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

中央大學的同學們~ITRI校園徵才說明會即將前進中央大學校園啦!

工研院(ITRI)是世界級的研發機構,擁有六千位研發尖兵、跨領域前瞻的研發能量、多元開放的友善職場,歡迎全球專業菁英加入!

誠摯邀請您參加校園說明會,探索ITRI如何用科技創新翻轉生活,引領產業邁向永續。同時聆聽學長姐分享ITRI能帶給您的職涯成長及發展機會,一起成就您的未來!

 

中央大學 校園徵才說明會

✏️時間:2023年10月17日 (二)15:10 – 16:00

✏️地點:中央大學學務處2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

✏️立即報名 現場抽好禮

https://cis.ncu.edu.tw/iNCU/publicService/activityQuery/346

 

*現場座位有限,請及早入場,前60名報到還享有限量禮物!

*繽紛你的職涯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9huomw

 

⚠️不要錯過這些絕佳的機會,與工研院一起啟動您的職涯!See yo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