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10(二)學期課程停修申請截止日至111年5月13日17:00前完成相關手續並將申請單送至課務組,逾期不受理。 2022-05-09 【重要公告】110(二)學期課程停修申請截止日至111年5月13日17:00前完成相關手續並將申請單送至課務組,逾期不受理。

110()學期課程停修申請截止日至111年5月13日17:00完成相關手續並將申請單送至課務組,逾期不受理

如有確診/居家隔離之同學可以email先取得任課教師及系主任同意後,檢附相關email (註明姓名/學號&停修課號/課名)向課務組承辦人申請

注意事項:

1.一學期以一科為限,停修後之學分數不得少於每學期應修最低學分數。

  ※※大一~大三 16 學分;大四 9學分 ; 延修生 1門課(非軍訓、非體育、非服務學習)※※

2.已辦理減修學分數者,不得再辦理停修。

請尚未辦理的同學於111年5月13日17:00完成相關手續並將申請單送至課務組

登入選課系統 → 操作停修申請課程(每學期限定一門勾選後) → 列印停修申請單 → (1)自己(2)任課教師 (3) 自己的系/所主任  都要簽章 課務組 (111/5/13 PM5:00止)

重要提醒如下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