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廣島交流公告] 注意事項

自2022年3月1日起,為符合日本實施邊境防疫新措施,自台灣歸國或入境者之主要隔離措施,須持有符合條件之疫苗接種證明書(小黃卡)、並接種完第3劑者,不須居家隔離。

「日本認可的國外發行疫苗接種證明,台灣的所謂『小黃卡』符合條件」,發行單位為各國政府等公家單位,以日文或是英文填寫,必要項目為:姓名、出生年月日、疫苗名或廠商、疫苗接種日以及疫苗接種次數。

日本政府認可接種過的疫苗種類,第1、2劑為必須符合:BNT、莫德納(Moderna)、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嬌生(此種疫苗以第1劑視為第2劑),第3劑則須符合:BNT、莫德納(Moderna)。

所以,如欲參加廣島交流之同學,須持有符合條件之疫苗接種證明書(小黃卡)、並於7/5前接種完第3劑。日本政府認可接種過的疫苗種類,第1、2劑為必須符合:BNT、莫德納(Moderna)、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嬌生(此種疫苗以第1劑視為第2劑),第3劑則須符合:BNT、莫德納(Moderna)。如不符合以上規定者,則將視為自行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