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第二學期靜力與材料力學課程公告

111學年第二學期靜力與材料力學課程公告

  1. 教科書:”Statics and Mechanics of Materials” by R. C. Hibbeler, 5th Edition, 2019年出版(高立圖書公司代理),請機械系及工學院學士班一年級各班聯合或自行與該公司業務代表顏俊杰先生直接訂書可享較大折扣與直接送書的服務,其連絡電話為0921 456 030或02-2290 0318。為了配合寒假作業的實施,請修課同學務必於本學期結束前取得用書,以便寒假閱讀用
  1. 寒假期間請修課同學自行閱讀第一章至第三章,此三章的內容與高中物理力學部分有不少重複,因此同學的程度應該可以自修學習,任課老師將於下學期開學第一週作重點講解(僅針對第三章後半部的物理意義部分),並於第二週舉行聯合考試,範圍為此三章的內容,考試成績將計算為一次期中考成績,請同學於寒假期間用心自修,以免影響期末總成績。
  1. 請機械系大一各班班代儘速找林志光老師確認此事,辦公室E4-261,分機3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