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五)「教育部補助大學校院產學合作培育博士級研發人才計畫」首場線上研討會即日起開始報名!

教育部的「補助大學校院產學合作培育博士級研發人才計畫」即將於2/11 (五)辦理首場Webinar,邀請到北科大李達生教授演講「智財管理」與TMI台灣創意工場的何明彥投資長演講「創業準備」,請見附件檔及網站:    https://iaphd.ieet.org.tw/news20220111.aspx

這場研討會的對象為碩博士生,歡迎老師們鼓勵學生參加。

因應科技領域博士人才需求,提高企業進用博士級人才意願,教育部自2014年起推動「補助大學校院產學合作培育博士級研發人才計畫」(簡稱產博計畫/IAPhD),鼓勵學生就讀博士班期間便進入企業實作研發,希望將一般以學術論文計點之畢業條件改以解決產業問題與專利、技轉等研發成果取代,期能大幅增加高階研發人才的培育彈性與實務訓練。至今教育部已核定29校87系444位產博生。為宣導產博計畫,也為凝聚產博社群,IEET持續辦理多項活動,此項Webinar 命名為IAPhD MEET則是首次辦理的Webinar,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