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能源科技教育教師工作坊即日起開始報名囉!

為普及中小學能源科技教育,持續深耕及推廣能源科技教育,本教師工作坊以增能課程提昇中小學教師的能源知識為目的,廣招桃竹苗中小學對能源與環境教育推動熱忱之教師參與。課程中藉由能源科技知識之傳授與教具實作,豐富教師能源知識,並增進其對環境與能源相關議題之體認,了解如何於生活中實踐節能減碳,進一步將其轉化為教學能量、發展相關教具與課綱教案,並將行動經驗融入教學活動中,培養中小學生具備基礎能源科技知識及素養,以逐步達成能源科技教育普及之目標。

※報名網址:

http://t.cn/ESQUKkw 恕不受理其他方式報名,即日起至109年6月19日(五)17:00截止。

工作坊:

1. 工作坊開設1場次,限額50名(入場請配戴口罩),依網路報名順序錄取。

2. 錄取名單將於108年6月24日(三)公布在臉書粉絲頁請搜尋「桃竹苗潔能窩」。

3. 工作坊課程免費參加請自備剪刀、美工刀、尖嘴鉗、十字螺絲起子及環保餐具。

4. 當日於桃園高鐵站安排接駁車,接駁時間活動前另行通知。

聯絡電話:(03)422-7151#28023,許小姐

E-mail:connie@ncu.edu.tw

主辦單位:桃竹苗推動中心國立中央大學、中小學能源教育資源中心

協辦單位:中原大學、元智大學、明志科技大學、大同大學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總計畫辦公室國立成功大學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能源教育資源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