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聯合利華工廠儲備菁英計畫開跑

對 FMCG 產業有高度興趣?想追求快速成長與挑戰,成為未來的領導人嗎?

聯合利華工廠儲備菁英計畫,旨在招收工作經驗兩年以內的社會新鮮人,擔任新竹工廠中的 Change Leader,經過不同崗位洗鍊後成為管理階層。我們將提供優於就業市場的薪酬福利、個人專屬職涯發展計劃與導師一對一指導,兩年期間將歷經工程、生產、計劃等部門輪調,儲備未來推展工廠改革專案的實力!

聯合利華的公司文化推崇充分授權 (Empowerment)、實驗精神 (Experimental)、團隊協作 (Calibration),透過工廠儲備菁英計畫,你將有盡情嘗試與發揮想法的空間!

好奇聯合利華公司現況與文化、新竹工廠運作與發展、以及如何加入聯合利華挑戰自我並快速成長的你~

千萬不能錯過 4/23 (五) 臉書線上直播說明會:https://fb.me/e/1pkuJqGjc!

不限年級,歡迎所有對聯合利華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與主管和 HR 進一步交流 😊

講者:

Supply Chain Director, Ellen ChienFactory Manager, Kai Cheng

馬上報名:

說明會報名表單:http://user125494.psee.io/3d7k5a 說明會時間:2021/4/23 (五) 12:30PM

職缺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6o609?jobsource=company_job

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有任何徵才相關問題,歡迎來信HRrecruit@unilever.com 或私訊臉書粉專!